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无标题

不知最近怎么了。。突然间情绪起伏得很大。。
有时回想过去所发生的事,眼泪就会不停的流下。。。
人也一天比一天还要累。。。
心里一直有种不想活的念头。。。
看见妈妈,心里一直很难过的。。。
眼角流下眼泪,想大声的告诉她:你失败的女儿不想留在这世界了!
这世界的生活很烦恼,很孤独,很现实,很压力,很累。。。
我真的真的很累了。。。
一个人的生存在这世界真的很累。。。

7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傻了啊?
什么不想留在这个世界?

Chris Koo 说...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不要想太多了~~~~~
还有,
千万不要有什么不想留在这世界的念头啊,
其实这世界还有很多美好的事情在等着你的!
所以,
不要做出一些想不开的事哦!!!!
take care 呀。。。

QQ 说...

你怎么能这么说??
如果你妈知道你不想活了。。
那她不是更伤心??
就因为你不想让妈妈辛苦为你担心,
你更应该好好的活虾去。。

谁说一个人很累??
一个人的生活也能很快乐。。
至少你自由自在。。
别忘了。。
你不是一个人。。。
还有很多关心你,爱护你的人一直在你身边。。。

说...

嗨,又是一个悲伤上瘾的人。
累了就睡~
难过就哭~
不想活时就找个人来爱~

电脑人 说...

我没事啦。。。
因为我的解药已经得到了。。
谢谢你们的关心哦。。
我会好好过的,因为我相信我的坚强不输于人哦。。

Unknown 说...

我还是第一次来你的部落格
却让我看到这篇比较负面的部落格

不要想太多...
顺其自然~~
加油哦!

pisces girl 说...

喂喂,什么事那么难过?
不开心时还有我们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