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证据-杨乃文

杨乃文的证据,我很喜欢这一首歌的歌词,它是一首很有意思的歌词!
但我却不明白为何词里的“我双鱼,“我双鱼 为什么天蝎要恨我 ”。。。
天蝎都会恨双鱼吗?
也许吧。。。

这首歌让我想起了我姐姐的宝贝男朋友!
因为我姐姐的男朋友得很讨厌双鱼座的女生!!!
因为前女友是双鱼座嘛。。哈哈。。。

然而有意识的歌,我当然要好好的跟我的朋友们享受啦。。。

证据-杨乃文

为什么不相信我
为什么要怀疑我
一个不小心眼神的交流
被当作乱放电的诱惑
我双鱼 为什么天蝎要恨我
难道都是我的错
我该生气还难过
一杯被当做证据的红酒
换来的咒骂喋喋不休
换来的耳语喋喋不休
你骂的 还不够吗
我要飞走 我要自由
我要用最温柔的复仇
我要用最温柔的刑求
让你一无所有
让你在说我的时候
让你在说谎的时候
很有理 却会心痛
想到我 会很心痛
我已经不会难过
没有什么好难过
就当我的爱掉进了黑洞
做过的梦是一阵旋涡
没了你才有出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siGuDvKMIU

3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首horrr,我有听,是子阳介绍我的。哈哈

pisces girl 说...

为什么 佩金X3 要恨我?
哈哈
我是双鱼叻~!
我的版本 为什么白羊要恨我~
but i dun care now~! muahaha

电脑人 说...

金鱼小姐,有听也不需要给两次一样的意见嘛。。哈哈。。
pisces girl: 佩金?我当然不恨你啦。。疼你都来不及咯。。哈哈。。